close
一定得這樣不停的提醒自己
把最愛的那個位子
留給自己
才不會再一次的受傷

改了話費,我似乎有更多的額度可以打給你
這樣的改變對於我們,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我說過,我是個很黏人的女朋友
但是我不想讓另一方覺得窒息
所以我保有所謂的相信和自由
但在好久好久以前
你就已經讓我對你的信任瓦解了
ooxx的墾丁之旅
三角形的半夜學英文
晚上十二點半的吉他練習
長脖子葫蘆一整晚的酒會
oo的三地門慶生
說要做專題的那個夜唱
為了送別人花而錯過了我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
這每一次的每一次
雖然之後的我們都選擇繼續走下去
但不能否認的
每一次你的傷害對我而言
就像現在我的膚質一樣
傷口就算好了,也會清楚的留下疤痕
大的小的,深的淺的,每一個卻是清楚的還有那個影子在
你曾問過去的事為什麼總是要再提起來
還記得我的回應嗎?
不快樂的事,不用記太久,但是我忘不掉,所以你就可以知道,傷我多重
但是也是因為這些疤痕
才一直一直不斷的提醒我改變調整我們相處的模式
你看到我的努力了嗎?

前一些日子
睡的不太好
某個晚上想起那幾個曾被你傷害的情節
那一股心痛的感覺還在
為什麼我能肯定我不是習慣而是愛
就是面對你的一切
我總是能清楚感覺到心中的悸動
和真真切切受了委屈傷害的那種揪結
那些壓在胸口上的感覺,還在

不是對你不滿
而是怕自己再要求你太多
上一個體悟已經求得結論
要把最愛的那個位子
永遠的留給自己
最近好像又忘了這個念頭
這樣不行,得提醒一下自己
我們之間還是保留一些距離的好

空空的家
只有我和哈利看著無聊的電視
連澡都可以洗一個小時的耗時間
喵的,很無聊
卻哪兒也不想去
去哪兒也都是一個人
突然之間又很想打給你聊聊天
但終究還是沒有打
這些日子,我很常聽到轉語音的女聲
你總說你忙,你在上課,在meeting
我不想懷疑你
我試著找回很久以前我對你的信任
「這樣的說法你也信?」
是的,我選擇相信
以前總是把對你的不滿寫在「封」的子夾內
七七四十九篇
我希望能超渡哀怨
選擇把期望和難過記在幸福的菓子舖裡
希望每一個傷心
都有另一個幸福可以依靠

回到五七的回憶
女孩,傻嗎?
我想,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