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們真好
^________^

雖然孩子們對數字不大敏感
總是把正確的那一天記錯
不過沒關係
至少七月
讓你們想到的不是丫飄

一早就看到氣象
週末可能有颱風
拜託你,行行好
連續五年都來這招
可以不要這樣嗎~"~
拜託拜託,我想要出去玩吶~~
明年就不是在假日了。。。

委託站長拿票
換來的是一連串的感動
大飛飛送來站長的公文
內容笑到我快翻過去
胖子猿,有你的
看看禮物,驚喜連連
鐵路便當,很好,有你的風格
高鐵台灣景點簡介
我還滿愛看這個的,不錯
時刻表一份,要幹噪= =?
原來重點是封面
啊~了不起的孩子,拍的照片被選為封面了
真是厲害!
我的票哩= =?
在便當裡面!
菜哩?飯哩?不是附午餐喔= =?
哈哈,看到票面上的賀詞,我笑了
真的超有心
還附上了高捷悠遊卡
真是貼心到讓人無話可說
連放票的袋子都是專程去高鐵拿的
我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今天的忙碌還是繼續中
什麼長頸鹿
什麼父親節
搞得我都要暈了
還有學分學時和替代課程
我真的沒空弄
再來個總檢
每次總檢都要這樣折磨我嗎
波濤洶湧的工作量
有一點負荷不了
肩膀抗議,身體抗議
乖乖,這兩天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下午學長還是問了可愛的問題
不要懷疑,今天不是
但是因為假日
所以祝福提前了
謝謝你特地換了狀態

不知不覺五點了
忙碌還是ing
連續一個禮拜都在加班了= =
咩打來,竟然聽不出來我的聲音
我想,我真的累了吧,超無力
問我啥時要下班
好問題,我到底啥時可以下班
字鴻說感動部隊要到了
兩分鐘的等待變成二十分鐘
一咩學生還是貼心的帶來祝福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很棒的提拉米蘇,那是我很愛的口味
在桌上發現精心製作的卡片
話說一時還真不知道是誰給的

七點還在忙碌
時針竟然走到快八我還在學校
現在不是暑假嗎
明天不是放假嗎
我怎麼還要加班
哞提醒我娘家要做了
咦,對耶,今天的娘家很辛辣
還是回家看電視好了
乖乖,不准笑
誰叫現在電視太難看
鄉士劇還有點味道

一路上宥名問我
一定很難忘吧,從來沒有過吼~
那一瞬間我看到了羨慕
在寒暑假大家都不在的日子
要有這樣的待遇的確向來都是我們期待的事
也不是沒人記得
也不是沒豐盛過
我說過,四年前的七月,很難忘,很美好,很感動
只是這幾年
還真的很平常
有時候是提前的早,當天就忘了
有時候是老天愛玩,總是達不成
有時候是祝福的晚,那天還是一個人
像這樣的一伙人,真的還是頭一遭
向來都是幫別人記著
也幫人設計過很多橋段
因為我知道一個人的感覺

感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