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感謝
感謝老天在我畢業後的一個月
來到這裡
心中所期望的工作
貸款有了著落
人家說是丫媽的庇佑
都好,我感謝上天,感謝我的際遇

有難過、有委屈、有無奈
有感動、有歡笑、有成就
這一切的一切,一年來的日子
感謝老天,讓我遇上這麼棒的同事和學生
有磨練、有挫折、有進步、有改革
記得第一個要求我留到他畢業的是宥名
還有站長、大飛和櫻瑜
還有一些我叫不太出名字的學生
那句話,我真的很感動
那是一種信任一種依賴
我喜歡你們對我的要求
記得第一個生氣我喊著要離開的是卡比
還有丫建、丫禾和萱萱
還有那群我們同甘共苦過的轉學生
那個表情那個動作我都記得
多希望穩定的實現對你們的承諾

最近的消息太多
活動、要求、工作量也增多
福利、待遇和保證卻愈來愈少
隨著貸款進入利息千位倒數
我懂我再幾個月就可以擺脫債務喘口氣
同一個時期的交集
老天爺爺是否在告訴我
可以準備揚帆,迎接下一個起風?
親愛的孩子們
我想當你們生命中的貴人和天使
下一道彩虹出現前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