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長的年假、寒假
卻可能是我最短最短的假期

該死的天天來,你最好都不要來
髒話的花只會讓我愈來愈討厭
圈圈你個叉
攪什麼局

又不是我不願意放假
我是很不願我的假沒得放

心情很江西






真的不會單行


搖擺的心意
這下堅決下來了

很多事也許在那一刻都懂了都醒了

也好

雜亂的拉扯的壓抑的
都可以
告一個段落

God blass you.


God just only blass his angel...



























也許最後的那一口
咬斷了彼此最後的牽絆...
對不起....
就這樣吧,別再回頭。。。






























DEVIL WILL RETURN
AND CHANGE INTO...
SA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