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度的無力感
難過、發脾氣、想放棄
壓力可以是進步的助力
但也可以是一種阻力
祢是覺得我該進化了嗎?
這個級數是不是太高了點
我已經可謂精疲力盡了。。。

好多好多的事交結在一起
沒有休息的空間
沒有喘息的餘地
更沒有讓我搞清楚狀況的空檔
75年代出產的猴腦
不知道少了多少筋
真的真的真的極度的需要一些磁碟重整的時間

不想承認自己的抗壓性就這麼低
記得,過往的我
總是會倒吸一口氣
送他一句三字經
然後咬緊牙根瞪大眼的幹下去
哪來支持的力量?

今天的我
無助、無力、無奈
手靠在額頭的時間長了
呼吸也長了,嘆息也長了
動力,在哪
好想大罵幾句
好想大哭一場
好久好久曾經有過的念頭又悄悄的冒出頭來
但我知道,那才是真正鴕鳥會做的事
我,還是隻蝸牛
就算退縮了,想清楚後還是會伸出頭

這幾天,怎麼了
我做錯了什麼嗎
有一種被老天處罰的感覺
祢是在考驗我嗎
這棍子是鐵做的嗎。。。
很痛,精神上、身體上、心上
都是狠狠的好幾棒

「憔悴」
最近孩子們最常跟我講的一句話
是真的累了
很想回家,但是
家在哪??
心中的歸屬在哪。。。

該給心靈好好充個電了....























只是
充電器呢,這次該用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