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大學準三年級生
二年下來,又要晉級了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下一道彩虹」
演講的標題說的好聽
我又有什麼故事可以跟人分享?

後設認知極強的eagle
真不知在迷惘什麼
看著星光傳奇
他們為了夢想在打拼
也許,外人,不是那麼認同
但至少堅持著什麼
而我所追尋的
就連我自己
也不懂目標在哪。。。

手機關震動的n天
悶熱的天氣
不順的日子
煩躁的心情
我只要聽到鈴聲就想砸手機
聽到電話響就想砸電話
我承認我很暴躁脾氣不好
我也不想波及無辜
我更不想反目成仇
只是
這一回合
我沒有選擇
最後那通電話的字字句句
我的解釋也許不是你的意思
我的解釋也許再次傷害了自己
我說了,再一次我不一定可以像上一次那樣平靜沒有討厭
開始閃避、關機
我不想,再回想曾經
這一次我承認錯了
學到什麼我得花一陣子好好釐清
至少現在不想談

沒有人懂我在想什麼
沒有人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





反正
過一陣子
不接觸
傷,會好
心情,會平靜

烏龜也好、哞也好、尼也好
我累了
最懂我的還是只有你而已
好久,沒有跟心裡的你對話了
我又受傷了
這一次,為什麼感受不到你。。。
我好想逃
逃開這裡該死的一切
逃到以前快樂的時光
不然
回到我們時常打架對衝的那個時候也行
總要失去了才會明白
也許,你要是在
傷我的又換作是你了吧

拋開吧,也許我有更重要的事

大學四年,一年級的經歷
說什麼都還是覺得值得
社會兩年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看著手掌上的紋路
要怎麼達到手中的輝煌?
羨慕別人的同時
我為自己努力了什麼
該是跟老天好好對話一下的時候了
也許思緒會開朗許多
我已經找不到「呆小猴」了

高二前的我
總說自己是奇蹟
高三的那一跤
跌得悽慘
大學四年老大們的拉拔
風光的說一句:奇蹟再現
下了舞台
茫然的過了兩年
這一回該說
再造奇蹟
老天爺爺
下一回合賭什麼
要,怎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