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一個人的空間裡
享受著一個人的自由

整理完後的房間
一整個乾淨
只可惜
我沒有多大的耐心總是維持著他的整潔,哈
我是隻懶猴子

一大早的懶洋洋
抱著北極
覺得世界單純的很可愛
今個兒真的宅
哪兒都不想去

其實偶爾喜歡這樣的一個人
雖然無趣不知道要幹啥
但總是很簡單的過過就好

暫時之間沒有經濟上的壓力
沒有情感上的壓力
沒有上課的壓力
也沒有工作的壓力
雖然沒有目標
但是無頭的輕鬆
這樣的感覺只適合短暫
久了,我就又開始覺得人生無三小路用了

一直追求著平衡
心理上的平衡
我知道得多做些好事
才能讓心中的天平平衡
我知道後面還有很多事要面對
我不是逃避
只是先想裝死一下
有時候看著廣告
那種意境表遠的是生活的簡單.人生的自在
何嘗不想這樣,只是世事無奈

好長的一段時間,我沒聽到手機響
我還沒有辦法沈住氣去聆聽我的鈴聲
也許要日子過的平順了,才會重新啟動吧
可以換手機號碼嗎,煩耶= =
也許還要好一陣子
我的狀態才能完全恢復吧
只是種感覺,有顆大石頭...
真想一個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