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20
幫咱們家老大記錄一下這難得的大日子
恭嘉老爺、賀喜夫人
丫佑老大和孟蒨學姐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真是替他們倆開心~~

可惜這一回劉東東要值班沒能一同與會
不然可就像水母說的
六個老大+猴=七龍珠
哈,這個有梗,難怪我們無敵

禮拜六的一大早
和水母和王小飛搭著還看得到日出的自強號
來到台北!
我果然是不喜歡這個鳥地方
要不是對我重要的人結婚
我才不想來哩
哼哼,一下火車就被沒禮貌的人撞
害我一踏到台北的土地
就一路狂罵人
oo人真的是很沒有禮貌!!!!

來到北一出口,接駁車到底啥時才要來
問了餐廳,怎麼跟老大講的不一樣
就等唄,最後是老大的話能聽
oo人真是不專業又愛騙人!!
一到會場,我們三個最早到
連新郎官還沒有到餐廳呢
偷偷的溜到新娘準備房外看
學姐超漂亮,笑起來超迷人
而且而且,超久沒見,學姐還記得我叫小猴耶!!!
好感動喔!!
不過因為我屬老虎,只能在外面偷看。。。
唉唉,這是每次看到新娘最讓我覺得無奈的地方。。。
我也想要跟新娘拍親蜜照啊
因為不能進去,就提前在會場坐著
學姐還叫王小飛找我拿新娘的特別禮物
學姐人好好喔,難怪丫佑這麼疼,就感心耶!!
新娘的特別禮物是一對「筷架」
希望單身的我們也能快快嫁出去
哈哈,真是用心吶~~

丫佑的婚禮,間接成了就輔北部分會的聚會
丫泰、小飛俠、丫勳、丫緯、多多媽、哲慧、勇賢和猴!
哈哈,大家在一起,就只有開心可以形容
再加上大喜,就更讓人愉快了
沒想到學姐和老大還點點名了我們這些未婚的妞去搶捧花
哲慧說他很要,勇賢兒知道意思了吧~
新人兒敬酒,免不了要小整一下
突然發現多媽很有梗
但是也很可怕
我想要考慮一下,我結婚要低調點
不然以我惡名昭彰的名號
可能會有很多像多媽這樣的人來惡整我= =||||
真是,太!!可!!怕!!了!!
哈哈,不管如何看到丫佑和學姐這麼甜蜜
就讓人也跟著感受到他們的幸福了

丫佑婚禮暨就輔台北分會聚會成功~~
祝福小倆口永浴愛河囉!!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