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媽說:期待他再回頭的,就是傻女人
那麼。。。
如果不期待回頭,只是默默的想起過去
算不算傻女人

曾經,我不懂,我為什麼要等你
我只知道你是「王八蛋」

曾經,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在乎你
就是不開心你的不在意

曾經,我不懂為什麼可以這樣傻傻愛你
就只覺得只要還有心痛,就是我還愛著你

曾經,我不懂為什麼明知山有虎
偏偏還要向著虎山行
弄得一身狼狽一身傷
卻只能默默舔傷笑著說不痛,分開了最好
還一副灑脫的感謝老天

曾經我是那個傻女孩
曾經我是那個笨女人
而現在
偷偷想起你、你、你的我
是不是已經傻得無藥可救了

也許現在唯一的解藥
不是一個人的自在
而是另一個可以忘記你、你、你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