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回頭看看網誌
我都要忘了那些感動

分手和戀愛都像感冒
會受到影響
會互相傳染

春天到了,好友們孩子們
一個接連著一個
開了桃花兒
相較下前陣子趕上分手潮的我
不諱言,突然有那麼想找一個伴
也不是沒合適的人
只是又少了一點衝勁
冷卻一下
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

一個人的自在
想怎麼跟眾稱謂打打鬧鬧就怎麼玩
一個人的精彩
我不必為誰難過為誰活
一個人的時間,總是多的
沒有了誰好像也沒有特別難過
換一個就好了
反正,朋友很多
就算真的沒朋友,也是該念書的時候
不然,抓個遊戲來玩

我其實明白,我只是想有個陪我的人
真的該學學,學著怎麼一個人過得精彩
我不就是想要那份自在嗎
人怎麼能這麼矛盾
從現在開始,假設明年是世界末日
所以,要對自己好一點!!~
要捨得,對自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