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很長
那就別再想起
回憶很美
那就永留心中
回憶很痛
那就永遠遺忘

再見,過去
再見,過去的愛
再見,過客
再見,不屬於我的你

這一次,別再相見

心情淡了也平靜了
也許是開竅了頓悟了
還是開始再搜尋著下一個重心
說好,下一回要學會真愛

如果彼此都懂得珍惜
那幸福就不遠了

我在期待著你,你在等待什麼?

今個兒的談話
當初的暖昧,我們都少了那麼一點衝動
所以後來的我們,彼此都多了一分遺憾
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你很幸福,現在
這樣,就夠了,要一直幸福

當初的我們,多了那麼一些衝動
所以後來的我,加了不少遺憾
這一次,不再走一樣的路

現在,靜靜等待該有的衝動
我在期待著你,你在等待什麼?

一回頭,總等待的,是不是你?

歡迎光臨.期待
你不是客人是樹種
期待開花,期待結果
期待果果填滿每個期待幸福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