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朱朱的福
報考了這一次的教保員
幸運的猴,沒有愧對師長
和朱同分,免了一頓花錢的餐
週週回高屏的結果
我想七月,不是個太富裕的月份

七月份的挑戰好多
兩年前的父親節產學
那種感覺還歷歷在目
只不過,戰友換了
這一回,猴也不是選擇工作
我有更重要的人需要陪伴
希望,能夠兼顧

不管怎樣都還是給了機會的工作
怕什麼,其實我真的有點抖
畢竟我不愛被評論
硬著頭皮還是得上
咬著牙還是得撐
誰叫猴現在還是被錢綁著

挺進第二關
心情很複雜
老天指引的路,看起來好清晰
回想三年前
屏科開缺,就這樣白白放棄
接著被電的閃亮亮
我好像
又看到祢開的門
連第一關都讓我給矇進了
結果好多的想法又讓我猶豫
其實這一題
我更「挫」
真的很怕
多久沒上台試教的我
那種霸氣早已不在
真的很猶豫
回高雄,會比現在更辛苦
真的很不捨
畢竟可愛的瘋人院讓人流連
真的很抖
如果有如果,最後的那兩個禮拜
我好像在打自己嘴巴
要失信於給我機會的工作
可能還要賠上兩個月的薪水
還有面對重重要離開的關卡
如果有如果
如何走得漂亮,是個好難的題

不考慮太多
這一次會認真面對祢給的關卡
要學什麼?放下?捨得?抉擇?或是有得必有失??
這是回去高屏的絕佳機會
還是要盡人事
至於結果,就,聽天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