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動,只在那一瞬間
要不,怎麼能稱做衝動

春天的芬芳和秋冬的鬱金香
我反倒覺得夏天的熱情比較憾動的了我
不過,衝動,只在那一瞬間
久了,反覆了,也就平靜了
漣渏不會一直存在
最大的差別就是
你期待更大的回響
而他不停的製造回響吧
然後,就被震聾到分不清是非了

我明白.只是又不想太明白
沉澱下來,好像是那麼清晰
反應慢點,又整個朦朧了
細心點吧,伊人
因為,我不希望你是過客
交會後就分道揚鏢的那種過客
-----------------------------------------------------
甲你攬牢牢-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驚見笑
世事乎人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往事放乎空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
這才是擁抱的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