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媽的南寶研討會
這下我和會計室的樑子可是結大了
被搞得心情天天鳥
有很強烈想轉學回家的衝動
連作夢都夢到回家
然後抱著溫姐大哭
有沒有,這麼不快樂.彰化

他媽媽的跑水節又來了
還想一次給我標兩個
你他媽的不要亂好不好
做都我在做
好處都你們拿
整個很不爽
我南寶的報告還沒寫完耶
校長別這樣搞我好不
連兼任老師都說那不應該是我的事
我要是真能那麼神
早就不當系助了

很鳥的心情搞得我只能也只想唱
風蕭蕭兮易水寒
我快變壯士不復還了

幸好,老天爺爺給了我一些驚奇
我有發現,有細心感受.祢給的感動
kubi的貼心、大哥的馬殺雞
很痛,但是真的,痛一痛會比較舒服
所以我現在有一種嗜睡感
但還是要記下這一刻的感動
還有kubi、大哥、庭毅、祐瑋
讓我搶先看了他們搞笑的舞步
那瞬間,真的超感動
謝謝你們,為了逗我開心這麼犧牲的先表演給我看
剎那間,心裡覺得好溫暖

休保的寶貝們
你們是現在工作上最大的支撐力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