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03
和~勳、哲慧、勇賢、丫吉的小小聚會 :)

一早拿了可愛的報告,比預計的時間提早了一小時
誰知道勳的車車臨時有狀況
被拖吊?!
好吧,因為山海線之差
我只好從三義坐到竹南囉~
也修正了我的認知
原來山海交界的站不是新竹,是竹南啊~~

在火車上玩手機,卻玩到它餓的嗶嗶叫
丫咧,我還沒跟大家會合耶
你給我沒電,我怎麼連絡人啊
撐著點啊!!~親愛的手機

到了竹南,勳還沒有到,廁所出來還遇到球
也太巧了吧!!~連這樣都可以遇到熟人

竹南啊,曾經有個人一直叫我來這兒找他
只是我一次也沒來
頭一次在竹南下火車
陌生的環境,居然也有點回憶
過去啊,能遺忘的就想不起來了
忘不掉的,也真的抹滅不去

終於是和勳會合了
時間卻已經來到十一點多
再回到海線的苑裡和哲慧們會合
哇哇哇,已經十二點多了,哈哈
本來說好的行程大異動
不過沒關係,和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
呵呵,北部分會小聚會居然選在北中部的苗栗,整個就是妙
可憐的吉哥硬是被哲慧找來,辛苦你了
一定上輩子欠她不少

一行五人出發-天空之城
路上聊天才發現,大家傳達都很妙
勳勳並沒有被拖吊
而是車車有狀況
哈哈,怎麼傳話的這
天空之城很美,餐有點小貴
一堆人在拍照,還有拍婚紗的
整場下來只覺得勇賢真是辛苦了,哈哈
哲慧要好好珍惜,能這樣包容你的男人不多了
冷風陣陣,不冷,但怕吹久頭疼
風景真的很美,適合喝喝下午茶的地方

接著去大湖酒莊
點了熱熱的草莓奶茶
搞笑又任性的哲慧
吉哥的訴苦,讓我們更感受到勇賢的偉大
感謝你造福天下同齡的男士們,哈哈哈
本來要去採草莓的,但是天黑了,就~有機會囉~

憑著吉哥的記憶,要找到夜市還真不簡單
最後地點沒錯,只是時間錯了
人家是禮拜五夜市,咱們禮拜六去當然沒
後來在苗栗車站搭上了車
只是匆忙,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還忘了勳勳的禮物要送啊啊啊
下次再聚會吧,大家 :)

話說,手機兒很厲害,雖然一直嗶嗶叫
但是還是撐到回家再吃飯,真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