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快樂,所以要天天笑
要開心,所以要天天找快樂的事來做
要健康,所以要天天活動活動

病痛,70%來自於緊張的生活和極大的壓力
病痛,20%來自於不正常的飲食和作息
病痛,10%來自於遺傳性和不健康的環境

所以,要讓自己更健康一點 :)
25歲,不能有52歲的身體,更不能是25年次的狀況
兩個禮拜後的健康報告
醫生伯伯會說我很健康 :)
對自己好一點,猴
25歲後,身體的健康,自己負責

要天天開心
要常常快樂
一點點的壓力當作動力
乖乖運動、乖乖喝水、乖乖的補充營養
因為,我不信老天爺爺說我有多虛弱
我會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去享受我的幸福人生 :)
因為我最愛自己!
要做健康快樂的小猴子!!

那首先,得改掉懶惰的壞習慣囉,哈!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嘛~~
要把最好、最愛的通通留給自己!!~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