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這樣,我真的有點累

你可以不用太擔心,因為兒孫自有兒孫福
你該緊緊握著的是你老伴的手

你可以不用這麼ㄍㄧㄥ
這規定男人不能大大方方的表現關心

你可以不用這麼消極
可憐之人回頭想想其實自己有一些可恨的地方
何不改變一下自己

我真的都覺得沒那麼難
不明白
好好的一件事,大伙兒的脾氣可以不要這樣頑強嗎
一個是想獲得認同
一個是想幫忙省錢
一個則是想緩頰,只是不是用那樣的方法

順著他的意,他真的沒惡意
因為,他只是想給你更好的
因為,他只是想把最好的留給你

積極一點,樂觀一點吧孩子
好運,是降臨在快樂的人身上

緩頰的人過份激動,但是他也只是擔心你罷了

死胡同轉不出去
你可以爬牆,可以開門,可以鑿壁
世界沒有那麼狹小

如果可以我希望分一半的聰明給你
下一課你得學會看人眼色
然後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
家庭也是,社會也是,只要跟人應對都是
要夠圓滑才行

如果可以我希望分一半的福份給你
未來我終會離家,你才是他們最後的支柱
看你現在這樣,其實很讓人心疼
我跌的痛時,身旁的貴人拉我
我希望,現在也能拉拉你

世界很寬,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人轉不了,就讓心轉變一下想法吧
用心去感受每件事另一面的意義
你才能慢慢發現,事情背後真正真心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