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不要掃颱風尾到我這嗎!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反感!!

一味指責別人的時候
你真的該好好的思考一下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一味的要別人轉變
怎麼不去想想,還有誰該改變

總說別人不會疼你兒子
總說別人心中只有女兒
你要不要拿個秤量量
為什麼他要偏心
因為他也感受到你的偏心
所以才會對我多一點用心
我知道,他只是想讓我知道,我還有人疼

很小的事情,但是我的情緒被你搞得很糟
很乖這句話不是初一十五佛心來
我還真聽不到你套在我的身上
你兒子收盤是因為不想和咆呆著
可是我很想把電視看完
至少廣告我會下樓
為什麼一人洗碗還要一人在旁邊等著晾
那我一個人處理一大堆廚房雜務的時候
你怎麼不叫個人來幫一幫我
一直一直不斷的反覆的告訴自己
不要比不要比不要比
比完難過的都是自己
可是我真的覺得好不公平
好吃的好用的
你想到的是留給清留給姐
甚至拿我的東西給他們
那都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反正我要的東西我自己再買就好
但是可以不可以公平一點
幫你做事我ok
但不是每件事要做的喊我去
然後只要一次不開心
就要被你每回拿來念
那只會讓人更反感更討厭你的白目

真的有點悶,有點累
可不可以公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