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冷風,還是站在馬路上發呆
今晚,多想見到星星

心裡一口氣悶著
明白,袋子裡的瓶瓶罐罐
沒有一個是可以解開這悶
悶啥
我也不知道
可能
工作煩吧
也可能
是那所謂的可笑的「開學恐懼症」
但也可能
什麼.都不是

我不想當隻蛞蝓

看著宗合那串「我在這」
差點哭了
真的很需要
一個發洩的管道

也許
需要好好的睡上一覺
也許
需要不明不白的哭上一回
又或許
明天的我瘋瘋顛顛的莫名出現在哪個熟悉的街口

有篇文章寫著,你不說,別人不會知道你要什麼
我要什麼,要什麼,要什麼
只記得好久的記憶
「不要任性」
只記得自己一直對自己說的那句
「要什麼.自己來」
什麼時候學會依賴
什麼時候又被逼著堅強
明白過多的依賴會是牽絆,所以學會自己堅強
那麼「陳述」就顯得多餘了
能不能
不說,就明白我不想要的堅強

沒辦法
因為,我肚子裡,沒有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