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思考著前晚的問題。。。

你的過去,我不曾參與
似乎你也不想讓我參與
逃避的原因是什麼,其實我很好奇
但承如先前的體悟
「不願提起的過去,又何必強求明說」
換個角度換個身份
換做是我,願不願意坦誠過去
表明那曾經讓人覺得黑暗的每個過去?
我想,我不會
那就只能繼續的提醒自己:將心比心

我覺得這是對的時間
更覺得你是對的人
那就要對得起自己的認真
繼續向前,我們都還有很多的差異
相似度應該會從90%開始下降
不是改變,而是愈了解差異
但希望不會是「因了解而分離」的無言結局

人生,該學著的,還很多
我很努力,但也許不夠聰明
如果認真還是輸了,至少心服口服

星星月亮後的太陽,明確但依舊遙不可及
人生是不斷的追逐,卻不會像夸父一樣愚笨
因為明白了
站在原地,不論多久,總會再見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