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4.14(六)
超期待超期待超期待
就是今天,就輔總會睽違已久的聚會時間終於來囉!!!

雖然,討人厭的大學申請口試在今天
但幸好人沒很多,應該一個上午就可以結束了
等我等我,我一定會趕過去跟大家會合的!!

前一天晚上孩子及開的幫忙
雖然布置弄到十二點
行李收到一半就陣亡了
但是,一想到週六和大伙們的約會
就算累到睡著也會笑

一早五點多就起床
六點半就坐在辦公室
七點開始stand by
快點把口試弄一弄
我.要.去.約.會!!
一想到同個時間
就輔的某些人也已經早起坐車
等著和大家見面
心情就好雀躍
好想好想.快點看到大家!!!!!

好不容易熬完口試收完東西
今天一直在找key
找到都快抓狂了
不要鬧了,快點弄一弄我才可以快點跟大家會合
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收完東西整理好,吃完飯已經十二點了
衝啊,猴歸心似箭
就是想快點見到大家

前幾天特別問過丫咆
畫了張猴非常明白的地圖
我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找路上面
一路狂飆
從東西向上國1
從國1接國4再下三豐轉后里
都覺得沒任意門這種東西真是太不方便了

一下后里就跟東東確認大家的地理位置
什麼酒莊啊,到底在哪裡
幸好,猴的寶貝開果然是指引糜鹿的聖誕老公公
靠著導航,喔耶,終於找到大伙了!!!
見到大家猴就好開心好開心

什麼,每對情侶都要當眾親一個
好好好,反正我就算跟你們盧,你們也會硬要我親
那猴就乾脆點,嗯呀~~大家都沒話說了吧,哈哈
猴,勝!
只是沒看到品如和哲慧這兩對的,有點可惜
剛好兩位壽星一塊慶生
寫好卡片,等著回家接收大伙的祝福吧~

在場兩大桌
丫佑、多媽、哲慧、勇賢、勳、丫吉、小0、色sir
俐婷姐、米粉學妹、小飛俠、玉鉁、千小芬、蟲小媽、東東、品如和她的丫娜答佳霖
再加猴和開,哇,中午到場就19名了
也太給這次代辦人丫動面子了吧!!
話說
東東、小飛俠、丫佑和多媽怎麼沒有攜伴參加呢~
色sir、品如和開則是聊得很開心啊,新左營女孩和螢火蟲男孩的再相遇
看到蟲小媽就是要撲上去,媽咪我好想你
很可愛的米粉學妹-霈筑,哈哈,學姐我嚇到你了吧

和大伙會合的第一行程就是騎鐵馬
但是猴開小white來,實在也懶得騎車
乖乖,我和開走到漆彈場等大伙騎來
100元30發的漆彈射擊也太貴了吧
我們家的才2.5元/發
定靶的射擊可以測驗一下平時壓力到底有多大
千小芬的打靶聲可嚇到大家了
平時壓力很大喔,千小芬
小聊了一下
大伙又要再騎著鐵馬上路
下一站:石岡水壩
呃,猴還是開車去吧
你們先走,我後到

反正有車,先去鐵橋走走吧
好長的一段橋,好多人在騎鐵馬
真有閒情逸致
不過在旁人眼中,用走的漫步的猴開應該更覺得有閒情吧
走到九號隧道口,拍張照給水母
居然不認得這
隧道口的冷風陣陣
只不過採光不佳,而且要走得挺遠的
我看,還是算了,不要走進去好了
折返,咱們來去石岡水壩
結果沒想到,鐵馬隊已經到了
好好好,我們隨後就到,等我們一下啊
靠著寶貝開的導航,很快的就找到了
廣大的石岡水壩,還不哩啊漂亮
先打個電話回家
沒想到丫咆和媽竟然想上小半天去看螢火蟲
好好好,你們兩老,可真夠詩情畫意的了
好不容易看到小飛俠一夥人
怎麼跑的那麼遠,等我等我,我馬上過去
和大家拍了團體照,就是這回有來的最好證據
記得FB要標記我!!
我有和你們一起!!

小小走走逛逛
接著鐵馬隊要折返后里再搭車前去一中街
那猴開就自己開車晃晃再去和大家會合囉
哲慧和小0的行李想放小white肚內
ok,ok,大冒險完就沒問題
勇賢和哲慧當場親一個就讓你們放
龜毛的哲慧拖了好久,喂喂小姐,我趕時間吶
都在一起那麼久了,還害羞啊~

走回停車處,大家要牽鐵馬再合照
可猴沒有馬可以牽
貼心的學妹馬上說要分猴牽
吼~教得真好,真愛你~
相機太多台,笑到都要僵掉囉~~

反正開車還有時間,那就來去附近的鐵橋走走吧
只是,這路也太怪了吧,繞了半天就是找不到橋
算了,猴也餓了
來去豐原覓食吧
買了一塊迷你雞排
貼心的開,把大部分的肉都給了猴
你人好好喔~~

台中市就是塞塞塞
好不容易總算進市區了
一中附近要找車位還不是普通的難
吼,找到都要生氣了!!
總算是停好車
一伙人早就在一中等猴了
「偈亭」一家很好吃的店
只不過猴都熱飽了
和開兒點了一鍋起司牛奶鍋
真的很好吃喔,超推薦的
只是吃太慢的話整鍋會糊掉
因為加了很大一塊的起司
連挑嘴開都說好吃的喔

吃飽分小組行動逛一中
說實在話不覺得這兒好逛
因為人有點多,會覺得很丫雜
媽咪想挑雙鞋
猴兒陪著挑,只是都沒有甲意的
東逛逛西逛逛
開還買了手機套要給開媽
真的是很孝順的孩子吶,哈哈哈
路上隨手綁架了千小芬
太小隻了你們那群怎麼都沒發現
後來還是色sir折返找人
蟲媽咪還和開在爭論芭樂西瓜加不加牛奶的問題
有差很多嗎,猴都喝不太出來= =
不過,果汁類猴會想加牛奶的,大概就~木瓜吧!

九點集合囉~配車是門學問
有的台中的孩子要回家睡
那就明天再相會
啪啦啪啦,勳好忙的配好車
猴、開、品如、佳霖要一起回小飛飛家
可是可是,猴不知道路耶
幸好,開的導航好好用
有你在,不怕變糜鹿囉~
一路上猴開一搭一唱
品如小倆口都覺得上了賊車
到了王小飛家
又要,找車位了= =
幸好這次很快就找到了,不然猴會瘋掉
拖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見到王小飛爸媽,完完全全忘了王小飛不姓王
還大喊人家王爸爸王媽媽
難怪他們都一臉問號了,哈哈哈

猴是第一批到的
所以先洗澡澡,熱死人的天氣適合冷水澡
真舒服,小飛俠還很貼心的開冷氣給我們吹
大家陸陸續續抵達,真棒
就是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坐在冷氣房裡吹冷氣
背後還有開在幫猴按摩,真是享受
聽著大家談天說地
好像又回到大學那段快樂的時光

吃宵夜囉,小飛俠家的豆花就是讓人念念不忘
只可惜,花生沒了,不過薏仁的也很棒
大伙兒很忙的用手機在打卡
希望丫姨家的生意愈來愈好囉 :)
吃完總要散個步
走走晃晃,附近有個公園
有鞦韆耶!!!
猴最喜歡鞦韆了
盪了好久好久
哈,寶貝開,你的寶貝猴是個小孩
盪一盪心情都好起來了
一堆煩惱通通不見囉~
真開心,以後我家也要買個鞦韆

再走回小飛家
一伙人排隊等著用電腦
是有沒有這麼成癮啊,哈哈
一堆人被蚊子攻擊
來來來,猴兒幫大家擦藥 :)
再擦擦香茅,今晚就不會被蚊子煩囉

昨晚熬夜又早起
猴都累了
開反而找不到人打牌
哈哈,我們這群和你們那群不太一樣的吧
那,就早點睡吧!~
明天大伙還要美美的去參加總裁的喜宴呢!~

請接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