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接上回

101.04.15
這天是品如生日
親愛的,生日快樂 :)

原本以為很累的猴會一覺到天亮
結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木板的床就算舖了棉被還是有點硬
猴已經睡習慣軟軟床了
感覺,腰好痛~"~
而且睡前哲慧和小0這兩個肉腳喊冷
冷氣被調成送風
蟲小媽和品如又是暖身的體質
媽咪一熱把整件被子都蓋在猴身上
整間沒人會調冷氣
半夜就被熱醒了
哲慧這傢伙還半夜起來抹厚厚的經絡霜
位於下風處的猴都要嗆死了
感覺就像被人拿經絡霜擦在眼鼻一樣的不舒服~"~

早早就起床的大伙
一個接一個盥洗
丫吉疑惑了
不是去吃喜酒又不是主角,這麼早起來化妝幹啥
哈哈,你不懂啦
我們這群不能當伴娘的虎兒
都很期待每次可以打扮的美美的婚宴呢
立志有朝一日能當個比新娘還美的伴娘!

沒想到一向睡很晚的開也醒了
什麼你是聽到猴的天籟所以醒了
很好很好,代表你有慧根,聽的到神的聲音
哈哈,可憐的開一早就在打噴嚏

前置作業結束,三三兩兩要來去吃早餐
俐婷姐請了早餐
猴其實沒很餓
因為假日嘛,習慣沒吃早餐
再回到小飛家,不換衣服不行囉
哈哈,蔡小敏借的小禮服,挺合身的
開說猴今天像個公主 :)
美美的,心情就好好的
等著東東的時間
來點娛樂節目吧
開介紹的遊戲
大伙兒玩得挺開心的
就說懲罰這東西別亂出餿主意的吧

俐婷姐才說要把口香糖換成一顆的
馬上這輪就中獎了
呆哲慧興致勃勃的拿出迷你悠遊卡
看吧,也中獎了吼~
哈哈,放心,猴很大方
敢賭就敢玩
你就放心的親吧~~
3秒而已慮超久的
嘖嘖,這樣不行喔
這處罰還是你自己想出來的呢

東東到了,勳兒載小0搭車也回來了
那咱們就出發吧!~
目標:總裁的婚宴
只是,猴還是不知道路,東你要帶我走

一路從中彰74回彰化
也不知道是東西沒放好還是右側太重
小white一直有磨到東西的聲音吶= =
吼,實在很心疼
而且小車上坡就是沒什麼力
只好熱一下車上的人囉
終於熬過八卦台地
出口花壇好熟悉
以前星期天的晚上都會到花壇做夜市的呢
省1就是猴的天下啦
這兒猴熟的哩
超越了東來到火車站
色sir一堆東西,要不放大伙的車上我們載你去吧
接了日伶和小0
怎麼突然下起大雨來
匆匆配好車,目的地侑園
呃,東,我還是跟你車好

好像有一點早到吶
整個停車場隨猴停
色sir你怎麼還是騎摩托車
真的很不乖吶
一進會場美美的婚紗擺在正前方
總裁和總裁夫人好登對
終於讓我等到你們倆修成正果了吼

就輔兩大桌
猴開、蟲媽、俐婷姐、米粉、東東二人組、勳、色sir、多媽
大好大夫婦、丫佑和學姐、小0、哲慧、千芬、日伶、王小飛
還好有把勳拖過來,不然我們這桌都沒有攝影組怎麼行
蟲小媽和猴偷偷溜去新娘房
可惜屬虎還是只能乖乖的在門外偷偷看
總裁好忙好忙的在招呼客人
大好大還專程叫猴過去問
哈哈,想吃我喜酒,從現在開始存錢吧大家

菜一道道上來
好貼心的開
又是幫猴盛又是剝蝦
還挑走猴不愛吃的東西
你最好了
搞得老大在旁邊吵「很好很好,這個好」
呼嚕嚕的吳色sir一直找我喝酒
一杯接一杯
本想灌醉你
看你有點茫,還是喝點熱湯解酒吧
話都多了,別亂賣了你姐
雖然難得有開可以當打手開車
但是一杯暈的猴還是乖點一杯就好

新郎新娘一副老夫老妻樣
也是,這攤是補請的咩
哈哈,隨性的樣子都不緊張
敬酒的時候,我們大伙兒都很乖
沒整新人,對總裁夫婦超仁慈
謝客的時候遠遠看著哥哥邁入人生另一旅程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今個兒是主角的哥哥
見到猴還不忘關心一下妹妹的幸福
老大,我的大一人生因為有你所以精彩
未來希望你一切順利幸福

話說,就輔團和聯合團死賴著不走
看來老大是在劫難逃了
賓客走得差不多
總裁夫人就這樣丟下老大獨力對抗這兩團勢力
聯合讓就輔先軋
就輔由猴開先鋒
我果汁你隨意
感謝老大一路扶持
祝你永遠幸福早生貴子
孟蒨學姐就沒這麼好打發了
看著老大一杯一杯喝,還真豪爽
只是這喝法,應該很容易醉吧
就輔團算客氣了
聯合團實在恐怖
老大這樣猛灌,不知不覺就喝掉三四瓶的金牌和威士忌了
果然聯合散完後,就輔的一咩人就這樣看著總裁暈
連釦子都釦錯,站也站不穩
合照完後就難受的吐了
學姐回來後看到喝醉的總裁
還俏皮的祝他恭喜結婚
好可憐的老大,最後是被扛上車
嘖嘖,好恐怖的灌酒
以後我考慮結婚要不要請客好了

結束婚宴又要準備跟大家說再見
期待下次再相會
勳,下次也麻煩你了!!
吳色sir不知道什麼時候偷溜了
俐婷姐有交代,色sir喝多了,要猴注意一下行蹤
好的好的,我五點call他

離開回家還有點時間
咱們來去古坑吧
我還是想帶你去看看他熱鬧的樣子
靠著導航來到古坑
看吧,這個聶小倩的小鎮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和你上回來的時候大大的不同吧
在古坑走走逛逛
還看了一場免費的甲蟲展
結果接到小0的電話
什麼色sir出車禍
這下猴可自責了
早知道就讓你多喝一點醉到不能騎車
大不了我開車送你回清境嘛
幸好應該是沒被抓酒駕
不然你就死定了

六點也該打道回府了
猴超累,開兒開吧~
一路從省1回家竟然開了快兩小時
有沒有這麼遠啊到底
在夜市吃了牛排
時間的關係,就要跟開兒說8囉~
乖乖,寶貝,早點休息,記得想猴

回到家都要九點半了
從禮拜五熬夜早起沒睡飽
實在超級累
但是為了和大伙兒聚聚
借支體力也值得
只是禮拜一就累慘囉

幸好吳色sir沒什麼事
不過手骨折了
親愛的弟弟,下回別逞強好嗎
要喝酒我陪你喝
但選那種喝完不必再出門的時候喝
要好好養身體喔~你應該嚇壞了
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喝酒真的別上路
要是撞到人可慘了
大姐的話要聽
你最乖了 :)

一分開就想念大伙兒
快把照片放上來吧
雖然這次猴的照片應該很少,哈哈
下一次我一定會死纏著勳不放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