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了新的挑戰
未來的時間掌握應該有很大的轉變
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社會也沒有所謂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以現在的實力要擔起來
前頭的準備工作得花點時間
至少我應該還有勇氣去嘗試
別人都相信我了,沒理由還沒開始就說自己不行

我想要
在高雄,我最愛的五福路上買房子
我想要
在30歲的生日,送給自己一百萬的祝壽金

我知道
我得好好的顧好我的身體
才有能力承擔更多的夢想

未來,我好希望我能兼顧
但也明白得到和失去就像翹翹板
也許,這是個機會,轉換的齒輪也不一定
只是害怕被犧牲的會是你
因為,最怕的是,失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