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又一回,藉著考試的名義回到高雄
是的,回到我所懷念的地方
雖然不同,但進步的改變這一回有了不同的感覺
有別以往的物是人非
而是多了一種嚮往
我真的很喜歡高雄

週五夜班的車
最近假請的多,只好乖乖趕夜班
久違的前站,變了
但高雄依舊
依舊美的讓人想在車水馬龍的地方站著欣賞
我知道很危險
但是這就是高雄對我另一個吸引的地方
有別天龍國冷淡的繁華

獨自走在中山路上
沿著捷運的軌跡
我喜歡會閃閃發亮的路面
天上耀眼的星,相輝印著,多美
半熟悉的,熟悉的高雄
文化中心仍舊很多不眠的高雄人

可惜了週六
我比較喜歡是專程下高雄去玩的日子
浪費了一天在考場睡
最後連想念的旗津也沒去
我想牽著你的手,去找尋以前的記憶
所以不想趕,想靜靜的、慢慢的,回首感受
雖然農十六也不錯
高雄的生活真的讓人很享受

夜晚的義大到是美的不像話
搞得我想出國了,哈
挺羨慕這樣的生活
要是我是義守人,應該同樣引以為榮吧
住在這樣的區塊
會讓人有不同的感受
可惜停留的時間太短
要不其實也挺想上義大走走
我也想,牽著你的手,靜靜的,慢慢的,看著你笑著說從前

也可惜沒趁著過節的熱鬧回萬金屏東
在高屏的時候時間總快得讓人抓不住
總少得讓人意猶未盡
三地門啊三地門
何時才能回去記憶的廣場
多想無憂無慮
多想自由自在
我想,牽著你的手,靜靜的在你懷裡,慢慢的回想你說要當我騎士王子的那一刻

今天的照片回憶錄
2005那年的過去
你愈是不想讓我知道,我就愈是好奇
我想知道你的過去
無論開心與否,我都希望你能大方分享
愈是雲淡風輕了,回憶才是真正過去了
希望有那麼一天陪著你一起回首.雲淡風輕

2005的國是會議
那時的自己
我覺得好美
自信.快樂.無憂.滿足
一直認為自己沒變的我
那一刻徹底承認:我.變.了
樣貌或許沒變
但氣質、感覺,全變了
那股童真和稚氣,早就不知道在何時遺失了
只記得好久前,有人說我老了
好久前,有人說:女孩兒長大了
看看鏡中的自己
看看社大的照片
其實我好想回到那個童真
更想念那無憂的快樂
我終於明白,什麼叫:不想長大

進站前的深呼吸
沒有報考初等考的我
也許要好一陣子才會再回到這塊土地
三月後,品如家租約也到期了
可愛的學妹也將要成為人妻
時間在走,想停也停不住
真的,回不去了
勇敢說聲再見
回不去的,只能向前走了

下一回,我想要
牽著你的手,靜靜的躺在你懷裡
慢慢的,聽你笑著跟我說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