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3.30
我想人事組對於沒年終的事應該也很鳥
感謝神
我們有春假
還非常長 XD

和敏敏帶著欣晏下墾丁
享受著咱們的天倫之樂
一同親吻的寶貝的畫面
大手牽小手,我們大小腳要一起走
寶貝兒,上天少給你的
一定會多給你其他的

第一站:漢神巨蛋
丫敏這個呆子,居然跟我堅持:是巨蛋不是漢神
搞得兩個外地人這回繞那回轉的體驗高雄美
和小傅小聊小逛
再下去蔡敏敏又要失心瘋了
接著前往本次的重點:墾丁白砂灣啦
美美的海岸
多了欣晏,多了責任
咱們的重心都跟著這小妮子轉
墾丁的海依舊美麗
美麗的白砂依舊珍貴
蔡丫敏依舊不改本性
老大,不要老忘了只有兩個人在吃啊
東西買的這樣多,我都要傻眼了
猴,就是被你灌肥的

難得在墾丁沒晒黑
除了正好陰陰的天氣外
就得感謝欣晏了
除了守著累,睡得晚
外面大風大太陽也不適合
寶貝啊,快點長大,咱們和奶娘去奔浪

晚上蔡敏敏拿出新買的平板給猴解悶
真的是貼心到不行
只是兩個呆瓜對3C不熟
搞好久才登入了FB
不過我說:沒無蝦米真的,好難用。。。 

洗澡時才發現,忘了帶梳子、口罩和夾子
虧我還有寫清單
只是出門前清單不知道上哪了
敏敏還驕傲的跟我說,他出門從不寫清單,也不會忘東西
結果睡前發現,他忘了帶牙刷
嘖嘖,才剛說就破功,丫不是記性很好

102.03.31
 在墾丁的第二日

睿睿和小歐也來湊熱鬧
沒想到南台灣的姑娘長這樣大還沒去過墾丁
真是跌破我的眼鏡
為了圓小歐的心願
咱們前往墾丁大街
非假日的日子,人潮果然少了不少
只是也不曉得是剛好有鋒面還怎樣的
這墾丁的風也太大了吧
吹得我和敏敏直打哆嗦
然後,又見證了「女人」果然是世界上不怕冷的三種動物之一啊
小可愛和短裙、比基尼辣妹
我們卻包得跟肉粽一樣
還停下來買外套是哪招

102.04.01
 第三天感謝宗合不辭率苦的為我們送上麥當當的早餐

蔡敏敏的食力依舊驚人
為什麼還這樣瘦啊,真氣人
終於明白朱朱的感覺
吃完早餐再吃午餐
敏敏一直念著後壁湖的海鮮
然後,五個人依舊吃不完叫的菜
只好猜拳分掉,何必呢 


原本要繼續攻下小杜包子
難得非假日,排隊的人會少些
但真的飽到不行
那就下次再說吧

辛苦敏敏載猴到高雄
哪個老公這樣好,把自己老婆親自載去給他男朋友的
哈哈,你最好了
不然這麼長的春假沒有排開兒的行程
好像說不太過去

只是兩個呆瓜,在開兒的指點下,依舊錯過該下的交流道

然後,就這樣一直去新左營了
丫丫丫,路好亂啊
幸好開兒沒當做是愚人節玩笑
不然我就冏了
話說敏敏回程還開錯方向
怎麼,才剛離開,又想念起墾丁了嗎

好不容易和寶貝會合了
說真的,這幾天被敏敏養得肥肥的
肚子都不會餓
就算運動過後,依舊沒有飢餓感
晚上的勞工夜市
很大很熱鬧,很有記憶中夜市的FU
不過蚊子好毒

打個電話給丁丁,我今晚要住你家唷
過份的開,要整爸媽喔
而且本來連丁丁也要一起整的
只可惜時間沒搭攏
反倒整到了開的朋友-小紅
愚人節快樂啊
初次見面就被整,一切都是小開的主意
我是被威脅的
玩著桌遊打發時間
嘖嘖,我男朋友果然心機超重啊
幸好好人有好報,老天有眼睛啊

不知不覺也十一點了
開一手策劃的愚人節嚇爸媽活動要展開了
但是,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啊
我們一路從十一點半等到十二點半
你們家的人,真的好FREE
這個時間了還沒回家
猴被蔡欣晏弄的很淺眠
整個就是很想睡
洗好澡了,也還沒見到主角回來
索性換了睡衣,明天再說吧
一換睡衣人就回來了
超尷尬,這下換我們被愚了吧
哈哈,這樣的場景,還是明天再嚇吧

半夜三點,我的手機唱著轉運歌
白目的無號碼又來了
是想整死誰
開說可以調通聯
我一定要去揪出你這王八蛋

102.04.02
累得睡到中午去
有寶貝抱著睡的感覺真好
「以後都這樣抱猴睡好嗎」
可惜我沒聽到你的回應

簡單弄一弄,和開的父母親見面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
但用不同的身份總是感覺不一樣
不過開說沒他預期的反應
只是小小驚嚇
嘖嘖,這小孩怎麼這樣,以整父母為樂
也難怪他們沒什麼驚嚇啊
因為我上次已經留下印象啦
沒事借什麼臉盆的,哈哈,還沒考上才好笑

中午的牛肉滑蛋燴飯很好吃
可惜猴依舊沒太大的食慾
前一晚很皮的三點過後才睡
今天身體就在玩心跳探戈了
又喘又累又無力
對不起,我以後不敢了
小小睡一下泡個澡
卻被開搞的背後烏青
都是你,下次要幫我按摩補償我

難得坐的是四點多這樣早的車
幸好還有林輝輝可以來接猴
真是太感謝有你了
回程真的累,差點坐過頭
我以為寶貝會叫我~"~
果然不能太依賴人啊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快
我的假期,只剩一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