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PART.1~

102.02.24
巧遇馬拉松
也許小棟也會來
但就是因為馬拉松
猴兒得搭高捷去
要不可憐的房東會回不去
辛苦了,5:30陪著猴起來的品如兒

第一班的高捷
總想著要幫我的高捷卡加值
不過,可以是開心一點的出遊
而不要是要趕車的無奈嗎~"~
馬拉松,搞得早起的猴還得站著
人好多,高雄人好熱血
高鐵站,小小迷路的猴還算聰明

第一次這樣匆忙的離開高屏
沒有寶貝的接送,完全陌生的系統
 
只是一坐車就不行了,我真的好想睡
醒來已快到板橋
板橋啊板橋,一樣的車站
不一樣的是,沒有水母來接猴
沒有水母一路問猴要吃啥
沒有水母幫猴提著行李
不是感傷的時候
我還得去坐北捷
嗶嗶的入匝聲
更加沒溫度的天龍國
一出捷運回到平面道路系統
媽的就迷路了= =
幸好,救護車的聲音再次引領著猴
急診的扛棒大剌剌的像在跟我招手
刻意的,我就是不從急診門口進
繞了一圈到門口
幹,我忘了今天假日
「請從急診入口進入」
毛,都要豎起來了
他媽的和平,分什麼AB棟
猴又在一次在醫院裡大迷路
我從哪兒來,要往哪兒去
已經沒什麼方向感的猴
在手指變冷的時候,已經完全要瘋了
幸好,好心護士指引,什麼,又要回急診那棟
我真的要瘋了!!
 
總算找到水母了,看著他像失智老人一樣沒力
辛苦水母的學妹,他遇上你真的是三生有幸
看著昏昏沉沉時而高燒時而清醒的水母
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啊
咱們家最有出息的就你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行
爛護士、爛醫院、爛病房、爛制度
時間快點,轉到水母好起來的那天

水母學妹說,水母會想偷喝舒跑
所以趁著水母昏睡把舒跑藏起來
沒想到水母醒來第一句話就問:舒跑哩
猴:喝完了= =
水母默默的坐起來:
以前,你生病,爸買了一箱舒跑回來,

其實很多都是我喝完的,現在換你把我的舒跑喝完,我們算是打平了」
猴:......哪那麼厲害一下子就喝完,我是藏起來= =
水母(驚):「其實,舒跑以前也不完全都是我喝的」
猴:來不及了,你全都招了= =

親愛的,你快點好起來吧,要喝多少舒跑,我都買給你

下午的水母又開始高燒
習以為常的護士,就不能裝一下讓家屬安心嗎
再一次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只能用自己冰冰的手幫水母熱熱的臉降點溫度
我壓根兒只想留在高屏
袋子裡沒件厚衣服。。。
只好加著睡衣在病房裡坐著發抖= =
 
不得不又是坐車的時間
誰叫隔天是開學,請不了假
辛苦水母的學妹了
想想真慚愧
毫無血緣的朋友,可以直接請一個禮拜的假照顧
自己的家人卻僅能上來無用的坐一天

出了急診,是該趕車
平面道路上,猴兒又迷路了
我想,是老天爺爺記得我想吃雞排吧
肉挺多,但不熟,這是今個兒的第一餐
沒有水母買的晚餐
沒有水母陪伴坐車
沒有水母搞笑的在台鐵外陪猴等車
幸好猴真的很累
不然凌亂的腦子不曉得還要想多少東西

總算回到彰化
賴哈利順勢坐在副駕駛座
一猴一狗擠著,還一同繫安全帶
賴哈利,你怎麼樣就是不讓我就對了= =

一天高捷、高鐵、北捷、台鐵
感受到了「BE THERE」
但連日的睡眠不足和舟車勞頓
真快讓人覺得要「OVER」 THERE 了
我想,下一個衝動
為了自己的衝動,大概要緩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