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走進回聲筒一樣
不自覺的,總會想起那段話
我.在鑽牛角尖吧

總感覺心裡的那場雨
也分不清是停了沒
只是,沒有陽光
溼氣很重
都要長霉了
長霉,人家可就不要了呢

坐在搖籃上晃
竟連搖動的力氣都沒有
發著呆回神,手上啥時停著蚊子也不曉得
悶什麼,就當我經前症候群好了
反正,我笑不出來
心裡頭就是一口氣悶著

不問在幹嘛
開頭我反而不會說了
沒話的時候我也不會接了
我的在幹嘛,每一句都想聽到你接在想我
只是以後,我也不會問了


2011的簡訊,我捨不得刪
多想你一直都把我放在那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