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的不開心
愈發覺得
幸好,那個籠子我逃脫了
在門上鎖之前
在一切定局之前

如果前一段悲慘世界沒有喊卡
我想,我的下場應該好不到哪裡去
太多需要磨合的地方
從一開始就是錯誤
本來就不該上演,因為我的人生戲碼內沒有那角色
荒唐的過去
眨眨眼就過去
連閉眼都不願再見

慶幸的是我的劇本
沒被自己寫爛

是啊,人生沒有改變不了的事
只是那一刀揮掉的成本大小罷了
上一回合的俄羅斯羅盤
反敗為勝!
即便是有九成把握才肯下賭盤的我
也差點敗在那輸慘的一成機會

人生的道路
有的時候,一步錯就會步步錯
活生生的例子是借鏡
時機重要
錯過了,想再回頭都難

人生不過一場戲
不求賣座,但求善終
我看著別人的戲
那時候
應該也有很多人,看著我主演的爛戲
心裡想的應該不是何時演完
而是還會不會有什麼爆炸性的事件發生
夠了,彼此的人生裡,我們都是客串而已
感謝.下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