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如果
天長地久成了另一個人的曾經擁有呢
他的一輩子,只是我的一陣子

感情的質啊

傷的多重多痛的確不是衡量多愛的方法
只是我還很難想像
蔡小敏的灑脫,我一輩子都做不到
就算,時間一長什麼都可以淡掉
就算到最後我還是學得會放下
但那轉念的速度,我依舊望塵莫及

20幾來年的感情
終究還是會變質
這大概是因為
你口中的「質」有了變化吧
我想,丫姨不懂的
應該是努力為了共同的家打拼
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

人,果然都是會尋著最快樂的那個模式
我想,他們也曾經是快樂的吧

依舊是典型的中式婦人
無助沒頭緒的時候
也只能求神問卜
只是有太多不甘心、牽絆

愛,究竟是多脆弱
又能多堅強

人.活的時間太長
又屬於一直變動的動物
要能「天長地久」
還真的有難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