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痞克邦的第一篇文

說真的介面不同還真有點難用

要不是真的很想寫點什麼

我應該還是會懶得用吧

而且還是用手機打的

辛苦我的目睛了

 

失業兩個月

想找份在高雄的好工作有沒有這麼難…

我只是想回高雄

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沒有這麼難…

 

不得不說,我沒有寶貝那樣樂觀

是啊,即便他的工作忙煩

也鮮少告訴我,在我面前展露

只是我還沒那麼會隱藏

騙自己,很好

卻連親近的人都騙不過

是要怎麼騙自己

笑,也只是皮肉

 

辛苦寶貝

「夜班的好處是可以陪我面試」

謝謝你不辭勞苦,不惜爆肝陪我

很可惜,還沒那本事回高雄

我也不想洩氣

但這幾天就是樂觀不起來

可以歸咎給經期嗎

 

來點好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