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瑩穎在我的版上Po文,急著找你

心裡的念頭不妨閃過:我是遠水救不了近火的啊

抱著你應該也不會接我電話的心態打去

沒想到你在進語音前接了

口氣上大概也知道小豪他們急著找你

也沒啥多想,直覺就是一會兒那po文一定會被刪掉

 

讓人想不到的是

你居然為此發脾氣

 

你說,我們的距離遠,他們這樣鬧

要是我們是在一起逛街,那還無可厚非

但現在一個在高雄,一個在彰化

這樣找人的動作,可能會引發我對你的擔心

以為你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如此舉動,只會讓我不安

 

剎那間,我覺得好感動

親愛的,謝謝你這樣設身處地的為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