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要回高雄

 

你向來不是我回高雄的主要原因

但不否認是回高雄的原因之一

 

我不想,在你的世界裡落單....

 

很小的動作,其實我都會想很多

湄怡的生日,少一個人是西瓜

中秋的聚會,沒跟到的是你、小維和湄怡

其實我也很想和你的那掛人打成一片

而不是一直都是局外人

 

萬年季,我也好想去

藍偉的生日,我也想親自送上祝福

現在覺得,距離真的好遠

 

但,不怎麼從願

也許,我欠彰化的,還沒還完吧

也許老天,不想因為誰破壞了我對高雄的美感吧

 

你還是自由慣了

忘了總有一個人在等著你

也是,你也等得夠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