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做到了

兩三年前買的英文課本

總算在失業的這些日子

讀完了

雖然有的還是不太懂

有的單字也忘了

有的句子還是滿江紅

但至少,我做到了

歷時近三個月

一本比一本還要花時間

慶幸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這次維持了三個月

真的很棒,對自己說

是的,我做到了

 

「只要肯做,就一定做的到」

這是我人生的座右銘

今年,我給自己的期許是:開始行動,持續行動

希望我的三分鐘熱度可以一直循環

希望我想像的那個美夢可以實現

廣播說:別人可以做的到,你也可以,真的沒有那麼難

 

不想輸,不服輸,那就繼續跑吧

只要不停下,就會一直不斷的追過,停下腳步的人

雖然不會是第一,但絕對不會是最後

希望,下一次考多益的時候,至少進步了兩百分

 

說出了,後悔不念高中的話

所以,要更努力,補回這塊遣憾

「人生不後悔的方式,就是想辦法讓所有事都 不.後.悔」

為自己努力吧

至少,不是虛度的在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