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沒記自個兒吃了幾碗的閉門羹

但也是歷經了極度自信到極度沒自信

只是這次沒那麼好運地找份實在喜歡又薪水漂亮的工作

看有有紀錄的掛號存根

我知道我已經失敗了好多次

也選擇放棄了

也許老天爺也在嘲笑:你不是不要這個環境

轉著轉著

又回歸本行之一的安親

笑吧,我感受到老天在整我

沒關係,我不會輕易認輸

孩童的作業其實不難

到是第一次得去接小孩

感覺同事似乎不難相處

只是為何不是去要交接的班級實習,這點讓我很納悶

欺騙孩子換老師不是件好事

像我就很坦然的對孩子坦誠要離開的消息

今天掃著地,很有感覺

以前這種工作都是孩子們做的

身為女王的我,不需要做這樣的雜事

只是現在的環境,不得不了

降低了年齡層,如何再重新建立女王的風範

對我來說不是件難事,花的是時間

只是有沒有那個心力重建而已

我更想做的是:提升自己

我.一.定.要.爬.出.去

五年前,五年後,真的沒什麼長進

找工作一樣吃羹

希望未來的我,可以是被搶著要的那一個!!

置死地而後生

絕對卑賤下提醒自己

要.重.返.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