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給自己下的目標是「衝動」

希望能在自己安逸的人生中

留下一些精彩不悔的回憶

只是,我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勇敢

 

第一份工作,是幸運

找到了與心所屬的好工作

離家不遠,薪水不錯,休假齊全

邱說的,我一定會後悔

其實,不是後悔

而是想念

但人總不能一直安逸下去

我的夢想,最終必定支持著我的行動

離開彰化是必然,只要夢想還堅持著

 

也許時機不對,沒有如願,回到我最愛的那片土地

也許是另一種害怕,我沒有絕對的自信

人就是這樣,真正認真了、在乎了,就害怕失去了

愈是心急就愈沒法如願

我在等待,卻也在等待中,失去衝動

原來,我所沒有的絕對自信,讓我失去勇氣

那份衝動,需要的還是一份堅定支持的力量

我,卻沒有後盾

好吧,我承認我懦弱

沒有九成的把握,我不敢賭

沒有絕對的自信,我還真的沒有勇氣,跨出不同的步伐

 

我是.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