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天空想起遙遠的你

屬於你的日子,又要到來了

第九年沒有你的祝福

第九年你沒有親自能收我的祝福

 

28歲了耶

想起好久好久以前

我媽幫我去算命

說我不能太早嫁

至少要28歲後再嫁才會好命

那時脾氣扭的很

天知道她是不是為了讓我多賺些錢補家用才這般說法

賭著氣對著你說

我要一過28後就把自己嫁掉

你說:那好,一個月我們辦妥所有事

因為要趕在你滿29前

 

看著身旁一個一個成家

好在是有水母擋著

但也是常常被念著

人生啊,只要哪個地方轉了彎

也許路就不同了

人家說,轉幾個彎有緣的就是注定會再見

也許,沒那個彎

現在也都不同吧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