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一篇篇用難過心情打出來的網誌

連自己都心疼自己

和水母聊到過往種種

我早就看開了一切

其實不痛不癢

只是回首看著以前受傷的自己

還是會覺得自個兒很傻

早就沒心的某人

禮貌性的還是朋友

不知道夜深人靜時

又或者是曾經重要的日子

你還會想起我多少

那也不重要了

早在一切雲淡風輕之時

我們便已不再交會

你的一切,我連祝福都有點懶得給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感動、美好

至於其他的

欺騙、傷害、不在乎

笑笑看過疼疼自己就好

鞠個躬,畢竟曾經被捧著

轉身,我的路將會走得更美麗燦爛

有句話不就是這麼說來的:

離開錯的人,你才會變得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