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5(六)

原本屬於上班的日子

請了假,因為大伙兒都要去參加「丫勳與小零」的結婚宴

這麼龐大的陣容,我都心動了

索幸就把假兒給請了,全勤,送他了!!

 

因為寶貝不陪我,我也不知道你為什麼有空卻不陪我

我還以為是你有事,不過想想,反正桃園很遠

你來來回回真的太遠,再說前一週陪過了

我們這個月也算有了約會

自己一個人去,也有大伙兒陪,去不去也就算了

 

本來獨身一人,只想一天來回

親愛的丫姐堅持一定要陪我去

原本說得好像自己多愛吃,所以一定要跟

而後才告訴我,因為怕我的前男友要去

現任男友又不去,所以堅持一定要陪我去壯大聲勢

真的想太多好嗎,可愛的丫姐

整場子都是我的人,要也不是我不自在

不過有你陪我,也是打從心窩裡暖

我不喜歡孤單的感覺

 

一早上火車,感覺還很不真實

我想,孩子們今個兒知道老師落跑

又看到滿黑板的進度,應該會起笑吧

管他的,依舊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

在沙鹿與虹仙會合,大家有個伴,提早開啟美好的心情

不久,新郎倌打來,呵呵,理所當然的,我又成了火車集合人了

虹仙說:跟著小猴就不怕車跑了

承如之前青小輝說的:你就是讓人信任的了

大學那種自信,就是你們這樣建立起來的

當然,我也樂得讓你們信任、讓你們依靠 :)

 

桃園火車站與仙貝、怡小潔和水母會合後

只能說有水母真好

一路行李都是丫姐扛

丫勳哥哥專車接送我們到會場

也是個很聊得來的好人

因為火車又誤點的關係

到了會場,就輔已經有一兩桌的人出席了

我們總共佔了三桌,也太龐大了吧

 

久違的溫姐一家人、聽說我沒認出來的蓋俊安先生、

大好大一家人:姐姐生完依舊美麗,還好小孩像你,再說早知道你們要上來,我就給你們順路載啊~

好久不見的俐婷姐、米粉學妹(貢丸怎麼也沒來)、不太認識的紫薇學妹、

千小芬、羅小伶、同天生日卻完全不像的莊小鉁

小飛俠、歐樂B、身材完完全全走針的林小新

還有總算跟到攤的蟲媽咪和思思念念的品如兒~(楊楊呢,還有你們從哲慧沒嫁說要登記,現在哲慧月子都快坐完了,到底啥時要結婚)

再加上跟著猴來的怡小潔、仙貝、虹仙

後來到的東東夫妻(聽說一路順著高架開去台北再回來)、總裁(夫人呢)、丫緯和多媽(就你們交往最久,快點請吃喜酒啦)

以及本攤主辦:新郎丫勳、新娘小零

我們,真的好龐大,大伙兒都在的感覺,好幸福

 

還在坐月子的哲慧、勇賢

小孩生病快點好的丫佑和孟蒨學姐

怕被反整的吉哥

這次沒來的各另一半們

只有紅包隨我來的吳色sir

下一次請跟好團唷~我們一個都不能少

 

進會場一路打招呼到座位

大家都好久不見,都好有話聊

水母說,這簡直你的場,大家都來拜碼頭

比新郎還新郎

哈哈,別這麼說,我大學可是很認真在修人際課程的

 

到新娘房探房,順道放行李

美麗的新娘今天特別美麗

看到美好結局,感動到好像自己嫁女兒娶媳婦

我到底在感性個什麼勁

一襲黑色小洋裝和新娘的白紗成了對比

大家一直問我男友怎麼沒來

還一直問是不是一次大家一起出遊的那一位

嘖嘖,我好像沒那麼花心啊

而且今天的洋裝還是男友媽媽送的呢~

我很專情的

 

開場的紀錄片

老大一語驚醒夢中人:

小猴,怎麼每張照片都有你,到底誰是新娘

我我我…以前勳哥教的啊,要跟在攝影的旁邊照片才會多

我怎麼會知道為什麼大部分的照片都有我 >"<

簡直比新娘還新娘了

幸好,後面他倆正式交往後,都是兩人世界的甜蜜蜜

要不我真的就三條線了

 

新郎新娘進場,還和丫爸拜別

媽的,我都要掉淚了,這麼感人的畫面不要放我眼前啦 >"<

礙於洋裝裙兒真的短,也就不便衝去搶小禮物了

到是準備的很周到,很多小驚喜呢~

水母也有拿到一個小磁鐵

敬酒時看大家一直沒打算要整新人

猴也就收手不玩,畢竟這種事還是要大家一起起鬨才熱鬧

 

婚宴後的大合照,攝影師都快後退到不知道站哪了

我們真的很龐大

沒想到丈母娘下令要整新郎

我們雖想從命,但時間上的不允許

新人還有很多事要忙,那就放過你們吧

歡樂到差點忘了我的行李還丟在新娘房

大伙約好隔壁的星巴克要續攤

新人們還說好一會兒結束也要跟過來閒聊

 

我們龐大的佔據了整個外場

只要一有空桌便會被我們拉過來放

一時間都忘了我穿著洋裝+高跟鞋

就像以前一樣,學弟搬椅猴就不二話的搬桌

嚇傻了老大們,直說我該裝柔弱一下

不然整個形象全毀了

也不知道林小新是不是餓了

點了一塊蛋糕吃

總裁見狀開玩笑,應該一人一塊

可愛的林小新還真衝去買了許多蛋糕

唉唷,總裁,你這下慘了,不吃不行

小新很容易認真的,所以連我都不太敢開玩笑啊

 

新人總算忙完回頭與大伙小聚

丈母娘的使命還是要完成

小整一下之後,大家的火車和高鐵也都要到班了

只好三三兩兩的道再見

丫緯、多媽快結婚,明年我們大伙兒去宜蘭聚會

順路和品如搭了丫緯的便車

感謝老大載我們到捷運站

雖然一路還是猛噹你結婚的事

快點把多媽娶回家吧

路上還小塞一下

害得我只好快點和晚上的攤延後延後

 

晚上是久違的假男友

身份變了,現在得叫哥

帶著牽手一起出席

想不到竟是水母的學妹不同科系

也還是個公務員

自畢業後再也沒見到你

樣子依舊沒變

到是那肚子怎麼了

還有講話依舊沒留我面子 = =

話說年底的喜宴碰上了補班日

想必你一定很幹吧

不確定去不去得了

先給禮了,祝你們新婚快樂唷~

 

小聚了一下,時間也不早了

索幸再逛一下新光三越

還買了小孩萬聖節的禮物

我真是個好老師

去廁所的時候,還遇見兩隻蟑螂

真是嚇死我的,天龍國好噁心

連百貨公司的廁所都蟑螂四竄

 

時間的關係,也不打算再去看夜景

回水母家又在門口遇見蟑螂

真是噁心至極,水母還很兩光的一直打不到他

後來還是鼓起勇氣跳過去,僵持許久啊

 

原本以為會開心結束一整天

沒想到竟在睡前和寶貝聊的不愉快

算了,就當自己做的不夠多不夠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