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歌之王-陳奕迅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妳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雖然愛情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妳感動,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唱出你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更銘心刻骨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我心甘情願愛愛愛愛到要吐

 

那是醉生夢死,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我忘了我是誰,至少還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我願意試著了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我心甘情願愛愛愛愛到要吐

 

讓我斷了氣鐵了心

愛的過火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無情的

K歌之王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妳若無其事的說這樣濫情何苦

 

我想來一個吻別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不讓我領悟

----------------------------------------------------

有時候,這個領域上,我們都是自私的

自私的只擁有了自己的情感

不在乎了別人內心深處的感受

我們學著單純

學不會單純,就也裝著瀟灑

又或是,另一種裝傻的表態

就像好久好久以前

公主總幻想著王子哪天到來許下山盟海誓

幾經波折,歲月教會我們

沒有童話、沒有偶像劇、甚至沒有心裡頭那完美的王子

然後,想念著,以前的單純瀟灑

那是什麼都不懂的日子,所以單純的相信人性的美好

那是瀟灑沒有牽掛的日子,因為沒有特別上心的人

 

可以繼續自私,然後若無其事的

不想領悟,卻也已經明白

有些人,真的已經不必等

你說呢,我的明天,會有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