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果有疑惑

那能不能賴著,佇足不前

 

今天,特別想家

 

這一個禮拜以來,我一直在思考同一件事

究竟,這般義無反顧的下來

能換得什麼樣的人生

 

論工作

說實在,和想像差距不遠

只是自個兒很明白了解

現實的問題,總點燃不起我們該有的熱情

 

論生活

也許是習慣在家的一切

初到高雄

說實在,也是和想像差距不了多遠

只是,總覺得距離近了,心,卻遠了

 

星星,應該很想打我吧

老天爺爺,應該很想扁我吧

內心有太多猶疑沒有肯定

有太多荒亂來不及整理

有太多情緒,沒有出口

 

誰都沒變,是我變了

是變了

生活圈轉變了

心情轉變了

日子轉變了

認知轉變了

 

總覺得,這樣的變,應該得到什麼回饋

卻也重重的被打了一巴掌

"你自己決定的事

叫誰理所當然的給你回饋"

 

 

 

 

 

 

 

 

 

 

 

 

 

 

 

------------------------------------------

大伙笑男人:都追到女人了,怎麼還這麼寵

男人說:追到前,有很多人把她捧在手上,所以我得對她很好,她才感受的到;

追到後,她只剩我了,所以我得對她更好,她才不會覺得被冷落

 

 

 

 

 

 

 

 

 

 

 

 

 

 

 

 

 

 

 

 

 

 

 

 

 

 

 

 

 

 

 

 

 

 

 

 

 

 

 

 

 

 

 

 

 

 

 

 

 

 

 

 

 

 

 

 

 

 

 

 

 

 

 

 

 

 

 

 

 

 

 

 

 

 

 

 

 

 

 

 

 

 

 

 

 

 

網路文章,終究也只是網路文章

-------------------------------------------------------------

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沒有誰該理所當然的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