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穩定交往中」

這個狀態

突然之間,我不知道還能掛多久

 

你說有份大陸的工作,朋友要幫你引薦

對想換個環境工作的你

對想出去走走看看的你

我沒有理由不鼓勵不替你高興

說著違背心裡的話:那就去啊

我曾經說過:沒有誰非得為了誰留在哪裡

 

你說:如果當時我們沒有交往,再來的工作

你不會考慮外不外派的問題

這一句話,我當時其實想了很久:

是不是,我限制了你的發展…

 

愛,是為了讓彼此都成為更好的人

所以,我不想牽絆你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止不住我自己的眼淚

潛意識裡另一半掙扎的自己

多想希望自己有足夠的份量可以牽絆你

 

有人說:三十歲的男人,就像一個抱磚工人

抱磚就不能抱你,抱你就不能抱磚

只是我的那份不確定、我的那份不安全感

在心底小聲的吼著:抱完磚,你還會抱我嗎…

 

好不容易,覺得在對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

所以珍惜

只是我們的未來會怎樣

我好像現在都沒法確定

領悟著:擁有不是為了失去,是為了珍惜

但總有那個念頭:我的珍惜,如果最後還是得失去。那我,能不能承受

 

聽著你喊著寶貝

我還能是你多久的寶貝

知道吵的小孩沒糖吃

所以想要確定你愛我時我總會要求你:說你愛我

是的,在那篇文章的作用下,調皮的你如同調皮的我

所以,我不會再說相同的話

 

你說一切還沒定局要我別多想

我卻還是想了一整夜

一份長久在外的工作,定了局

我們的交集呢…我其實,不敢想

原來,我沒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