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瓶啤酒的酒精濃度

蓋不過窗外滂沱的雨聲

麻醉不了自己難過的心情

 

是不是,我不理你,你就不會理我

 

難得的早班,下了班約好一起晚餐

人算總贏不了天算

也不知道會下多久的大雨

自以為貼心的要你不要出門

可我掩飾不了失落

十來分雨停了

一個人走去附近的餐廳吃飯

多希望見的到你,即便只是喝個茶聊個天都好

一來是你吃飽了,二來不穩定的天氣隨時都有可能再下雨

還要假裝沒關係的一個人吃飯

要不是希冀有那麼一點機會可以見上你一面

我大概又會如同過往一般

情願餓也不要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吃飯

食不知味,大概就是我心情的寫照了

 

總以為,你會貼心的在雨停後出現

想半天,都只是我的自以為

調適好心情打給你,至少聽聽你的聲音也好

喜歡呱啦呱啦大叫發洩情緒

那一瞬間,感受到你的憤怒

對不起,是我的錯,讓你不舒服

但那個瞬間,我就像被棍子打了的小狗

即便知道自己錯了,也說不出對不起

愣一愣的想著,是不是,不要出聲,你的耳朵會好過一點

沉默許久,我覺得我講不出什麼話

你也直接了當的說了再見

掛掉電話的那刻我的眼淚狂流

是的,我是錯了,不該在你耳邊大吼

可你的絕情,讓人感到無依

 

關上手機,讓自己冷靜

幾個小時過去再打開,

感受到的依舊是你的無情

就這麼樣沒有價值

讓你低下頭哄哄的價值都沒有。。。

原本應該是個開心的晚上

為什麼整個世界都在打雷下雨

 

傳了訊息跟你道晚安

依然也只是冷漠的回個晚安

剎那間真的難過到了極點

我就連讓你哄哄的念頭都沒有。。。

 

丫咆說我傻傻的

什麼承諾也沒有的就自己決定下了高雄

是啊,你不給什麼承諾

甚至在我下了高雄後,提醒著我:沒有誰該理所當然的對你好

我有時都好迷惘

曾經問我準備好要下高雄了沒的那句話

到底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