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時候貪心了、粗心了

就會忘了細節

忘了對方對你的好

所以要隨時記下,提醒自己

那細微的美好

 

情人節當天游移的自己

我的寶貝仍舊願意晚晚的來陪猴

隔天再載我上班

謝謝記得巧克力,讓人還覺得是情人節

 

有時都會想說要提醒自己留給你私人的空間

「回家」成了我最簡易的方式

藉著年會溜回家一趟

免費的電影票,你記得幫我拿一張

原本以為得要在火車站等上好一會兒才會見到你

沒想到出了電梯就見你有點擔心的樣子

謝謝我的寶貝

其實我有點小任性的已讀不回

我不想等待,但又不想破壞你的聚會

畢竟只是去見見生產的好朋友

何況人家還有限時

只是那麼剛好,我的火車在那個時候抵達

如果不是情人節硬想要你陪我過

你不會隔天需要載我去坐車

也就不必來接我回程

更不用餓著肚子等我吃飯

卡得時間尷尬

只是那一點小任性

忘了是一開始的小貪心

想著不是說好要來接我,自己又要在火車站呆等的鑽牛角尖

想著是不是自己走回家、坐捷運比較快回到家

索性也就已讀不回了

幸好,也沒回什麼

 

出了電梯看到你那小擔心的樣子

心裡感覺暖暖的

你說:這班車末站是屏東

你怕我是不是坐過頭了

 

為了等我吃飯,還不敢吃多

就怕陪我的時候吃不下

看我想喝湯,還想專程叫一碗

可惜攤子還沒好,

卻也直接了當的說:一會兒買飲料給你

 

為了三明治,還是願意幫我扛著行李回房

陪著我聽這兩天的故事

感受著你的小細節

我知道那是你對我的愛

即便沒有把愛掛嘴邊

這樣的細節,有一種踏實安心的幸福

 

今早看的文章:

偶像劇、電影把愛情刻畫的只剩一個樣貌

但是,愛不只一種形式

 

也許你正努力用著你的方式去愛人

我們都得更細心、更小心

才能感受那份獨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