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得多,幸福就會離得遠

只可惜我們不能一直用感覺在過活

現實的考量面,我不得不去思考

如果,人生可以不用管旁人的想法看法

天真的按著自己的念頭走,生活可以很單純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是,那麼喜歡

那種被動,不去爭取不有動作

就像泡泡,它很美

尤其是在陽光下,你以為它愈飛愈高

卻沒看見它正在稀薄

即便活在陽光下,它是那麼晶瑩美麗

乘著微風輕盈飄搖

卻也總在那個瞬間

破滅的瞬間,跌回人間的瞬間,回到現實的瞬間

才會猛然想起,原來,它早已開始凋零

 

我不喜歡,不是那麼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去爭取,不有動作,就繼續活在泡影裡

幻影很美,但我不是童話,不能永遠活在書本最後一頁的幻想裡

我是徬徨了

當一切和想像的不同

當我愈來愈發現自己的稀薄

認真的思考破滅的瞬間

我情願,一掌推翻整桶的泡泡水

 

你說,重新歸零

重頭建造自己的城堡

需要多久的時間

 

我無法帶給你衝動和憧憬

是當自己不夠好

食之無味,何不痛快棄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