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放閃的七夕情人節

可惜是在禮拜一

所以我們都得乖乖去上班

過著和平常一樣的日子

期待著你會給我什麼樣的驚喜

早上一如往常的煮飯

你一如往常的上班

一直到看見你「到家」的訊息

其實內心有點小失望

那正代表著,原本我想著的

「晚上要買好吃的雞翅和冰火我們一同慶祝剩餘不多的情人節時光」

應該會只剩我一個人吃吃喝喝

想想也算了,不就是,一個如一般一樣的日子

 

隔著螢幕跟朱朱說「情人節快樂」

朱:去哪裡慶祝?

猴:沒有慶祝

猴:就像平常一樣

猴:天天都是情人節 XD

本來是想閃一下朱朱,所以這樣說

但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希望和平常不太一樣

畢竟情人節

 

下班回家,抬頭,燈居然是亮的

(難道拿了便當,忘了關我燈?)

一轉進車庫,小橘竟然在?!

打開門,迎接我下班的正是我家寶貝

猴:你不是到家了?

開:我沒說到哪個家啊!

真是心花開~~

雖然我們也只是買個雞翅喝個冰火

但是有人陪的情人節就是暖暖的

 

奇怪,你這麼貼心,以前的女朋友怎麼捨得不要?

謝謝我的寶貝

以前,我認為重要的日子總被提前過

然後當天再被丟著一個人

現在,我覺得重要的日子,我覺得重要的人都會陪我一起過

就像美菊 FB 上的 PO 文: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