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這篇網誌有可能含有讓你覺得不舒服的照片

請自行考量是否要繼續看下去

------------------------------------------------------

105.09.14 DAY3

莫蘭蒂颱風來襲,停班停課一天

趁著颱風來之前,趕緊逃回彰化

IMAG3058.jpg

醫生說要貼銀藥布,而且三天不用換藥

我很懷疑它的功效

因為不用上藥膏,就這樣?

 

為了加強傷口癒合

每天三杯維他命C(1000mg/片)

兩包珍珠粉

一包膠原蛋白

還跟肌拿了「安麗牌高蛋白素」

網路傳得它好像多厲害似的

只希望我快點長肉趕快好

蛋白素大概1-2匙/天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傷口摸起來熱熱的

但是因為我本身是不太會發燒的體質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發炎

------------------------------------------------

DAY4

因為有點癢,所以把銀藥布拿掉了

週邊皮膚反而反黑了

改擦蘆薈膠和貼人工皮

IMAG3061.jpg

開始呈現一種站著、走路偶爾會抽痛的現象

坐著倒是還好

邊邊開始有點反紅

很怕是感染,因為貼起來摸的時候都覺得傷口熱熱的

------------------------------------------------------------

DAY5

IMAG3073.jpg

依舊擦著蘆薈膠

人工皮替換時居然把我正常的皮給撕下來

嚇死了我,只好改敷紗布

旁邊因銀貼布造成的黑塊洗都洗不掉

傷口反紅的地方擴大了,而且一樣熱熱的

站著、走路有的時候還是會抽痛

---------------------------------------------------------------------------------------

DAY7

人家說開始有長肉,所以我的走路會痛是因為拉到它

但我怎麼覺得紅的部分愈來愈大塊

開始中間出現血絲

IMAG3081.jpg

換改擦燒燙傷藥膏+石蠟貼布

一個傷感受幸福

四面八方都有人關心提供秘方

推薦聽說有效的方式和護理的方法

但是聽多了,就愈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尤其傷口沒好轉的情況下

真的讓人很崩潰啊

------------------------------------------------------------------

DAY8

IMAG3083.jpg

週邊黑色焦皮的部分已掉落

開始呈現白邊,滲血的狀況卻愈來愈嚴重

可能跟走了一天的路有關吧

傷口依舊熱熱的,我怎麼覺得它愈來愈糟

---------------------------------------------------------

DAY9

回診的日子

醫生說:好像有點感染,所以培養細菌一下,下二看報告

醫生說旁邊因貼藥布黑黑的部分是正常的,沒關係

然後,我又繼續貼銀藥布了

蛋白素改一天3-4匙,我想要快點好

---------------------------------------------------------

DAY10

IMAG3084.jpg

狀況超糟的,早上撕開銀藥布

傷口居然出現黃色黏液

看來我的傷口很聽醫生的話:已.經.化.膿了

我整個都快哭了,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而且愈來愈痛,連坐著都痛

先用食鹽水清洗它,再上燒傷藥膏

接著再去買白藥水,三小時再用白藥水清洗

仍有血跡,傷口也呈白黃色

而且連邊邊正常的肉都痛

感覺傷口是緊繃的,索幸不封它了

已經崩潰到不知道如何護理了

 

arrow
arrow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