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歌曲,而去看了「前任3」

影評寫的真實:希望所有的愛情,都沒有金口難開

 

這要有多難啊

 

劇中的林佳,痛哭告白的時候

我們都彷彿看到了自己

「是我自己愈來愈沒有自信

才需要他陪我來證明愛我

需要他在我身上花心思來證明他愛我」

 

不管交往時間多長的情侶都一樣

爭吵時總會有一個認為對方不會走

總會有另一個認為對方會挽留

然後就這麼倔強著

 

好久以前,我們不就是這樣

不就在某天某篇的網誌說好不再這樣

但,要沒有金口難開,有多難

 

緣份是我們手中的紅線

繃著的時候總得有一方願意鬆手

關係才會軟化順合

總要這般搶拉著

那線總有一天會被磨細繃斷

 

何來虧欠,我敢給就敢心碎

但,心碎一次就夠了

「只有紫霞真正離開了,至尊寶才能成長為孫悟空」

劇中主角花了一整個青春,來看懂一部電影

影外的我們,從電影看見我們的青春

最愛的人總不是陪你到最後的人

最痛的人總是教會你成長的人

 

上一次沒過關,老天總會再給你機會答題

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老生常談

失去過了,就該學會珍惜眼前人

「別讓執念,毀掉了昨天」

也別受情緒挑撥

因為感情裡,沒有所謂的如果

更沒所謂的重頭

----------------------------------------------------

體面-于文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_WE0ToJjM

別堆砌懷念讓劇情變得狗血
深愛了多年又何必毀了經典

都已成年不拖不欠
浪費時間是我情願
像謝幕的演員
眼看著燈光熄滅

來不及再轟轟烈烈
就保留告別的尊嚴
我愛你不後悔也尊重故事結尾

分手應該體面 誰都不要說抱歉
何來虧欠 我敢給就敢心碎
鏡頭前面是從前的我們
在喝彩 流著淚聲嘶力竭

離開也很體面 才沒辜負這些年
愛得熱烈 認真付出的畫面
別讓執念 毀掉了昨天
我愛過你 利落乾脆

最熟悉的街主角卻換了人演
我哭到哽咽心再痛就當破繭
來不及再轟轟烈烈
就保留告別的尊嚴
我愛你不後悔也尊重故事結尾

分手應該體面 誰都不要說抱歉
何來虧欠 我敢給就敢心碎
鏡頭前面是從前的我們
在喝彩流著淚聲嘶力竭

離開也很體面
才沒辜負這些年
愛得熱烈 認真付出的畫面
別讓執念 毀掉了昨天
我愛過你 利落乾脆
再見 不負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