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8.03

取卵的日子,一早就到醫院報到

高雄的大雨,所以跟公婆借了車

我報到後,沒多久就被叫去換手術服

全身脫光只套手術服,有點涼涼的

然後老公就去取精了

一個人等在準備室發呆

老公離開前還握著猴的手,叫我放輕鬆

我覺得你比我緊張多了啦

 

前一天晚上十二點後就必須禁食了

因為全身麻醉,偷吃東西,有可能在手術時因胃中有東西而吐

一早就醒了,其實有點餓

後來護理師來幫我打點滴,說真的滿痛的

感覺針有點粗

 

上了手術台,只聽到醫生跟我說,讓你睡一下喔

覺得頭暈暈的,然後就沒有知覺了

被護理師叫起來後,看了四周應該還在手術房外的恢復室

覺得暈暈的又開始睡

後來聽到血氧計逼逼逼的叫,又醒了

護理師過來把床弄高跟我說:大口呼吸喔

瞄了一下血氧計,原來是降到91,所以發出了警告聲

大口呼吸後恢復到99 ,又瞇眼睡一下,然後再度被血氧計吵醒

護理師重新調整了血氧計,問我還好嗎

還是有點暈,不過沒什麼不舒服

聽起來手術房還有其他病人

後來護理師跟我說:點滴打完了,一會兒幫我拆掉

我看著模糊的點滴,心裡os:不是說手術大概一個多小時

怎麼點滴打完了,兩個小時過去了嗎??

大概又過了半小時,護理師才領著我走回休息室

然後請老公進來陪我

 

老公進來後很緊張的問我還好嗎

我說,很好啊,只是還有點暈

他說:我快被你嚇死了

看著別人一個一個被醒著推出來

螢幕上卻顯示你在恢復室,然後一直都沒有更新

原本想說要讓你出來就看到我比較安心

等到尿都快爆了還等不到你出來,只好趕快先去解放

回來,你還是在恢復室,我還去問護理師

 

哈哈,原來,我睡很久啊。。。

也是從八點半就進手術室

一直到十一點多才出來,也難怪老公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後來繳了費,又領了一堆藥和一堆針

我以為不用打針了哩。。。

今天取了八顆卵,希望品質都好好的,然後順利成功

今日花費:87974元

領了很粗的黃體油針回家

說要打屁屁的,這針真的很大支

從8/4開始打

 

回家前老公還特別跟婆婆說我得吃清淡一點

所以全家人中午陪著我一起吃粥

 

8/4要打油針,沒經驗的我們,晚上九點半一下班就回頭去醫院找護理師幫忙了

幸好,健新的護理師都很有耐心,人也都很好

完全沒有工作倦怠

一步一步的教老公怎麼打,還非常暖心

回家前還一直交待我們路上小心

打油針得一直揉屁屁,護理師說油針不易吸收容易結塊

要是結塊了,那個位置就不能打了,而且可能要一兩個禮拜才會消

 

取完卵後,腰很痠,而且還有點小出血

不過每天都有婆婆熬的紅豆水讓我消水腫

也繼續在做一些簡易動作的有氧操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新 不孕 試管 取卵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