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品如說:我的音樂盒,不開心了

確實讓人刻骨銘心的回憶
大部分都是鹹的、苦的、辣的

記事本
時間的流水,還是會流過一些美麗的風景
我試著留下快樂的回憶
讓自己不小心回頭時可以少一點眼淚

快樂+開心,我想要等於幸福
-------------------------
11/18考保母學科的日子
決定考完要找哞去
進考場十五分後,作答完畢
那就睡覺吧,四十五分才能交卷= =
睡一覺後,就跑去高雄了
打了近一個小時的電話
沒人接,也沒key,就逛街吧
原來,哞補習去了

跑去雄中看大隊接力男生版
第一場,好拼好拼,刺激的讓我感覺像是在賽馬
每一匹都很奮力的衝
第二場,笑到快肚子痛
請問一下,這是賽豬嗎?
好多的狀況:掉棒、跌倒、交叉接棒
還有人鞋子掉了= =|||
連關公都出現了,你們是來搞笑的嗎?

晚上逛瑞豐,哞看錯地圖
跑到南邊去了,還問了人
最後才發現,原來其實就在他家不遠的地方
吃了很多東西,好飽好飽
在夜市看人玩棒球九宮格
也是有人來搞笑的
投了十二球,好不容易有一球打到了
卻是中了隔壁的板子,很瞎= =|||

晚上閒情逸致來了
下起了四子棋、五子棋、西瓜棋、黑白棋
媽的,哞太聰明
全部佔下風
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換了最簡單的遊戲ox
哞說:玩這個是不是很容易沒輸贏啊
那可不一定!!
哼哼,和周開開的想法一樣
不過,下場也和周開開一樣
哞,慘敗!
哇哈哈哈,叫我ox女王!
玩到後來,哞還拿紙筆抄筆記
一直要我陪他模擬ox公式
搞到三點多,總算抄完了全部的型式
你也太認真了吧= =
本來要睡了,結果發現
床上有個奇怪的東西
剛剛下棋的棋子= =|||
然後不知道怎麼拿的,掉到床下去了
兩個人開始大搬家,就為了撿它= =
費了十八牛四虎的功夫,總算是找到了
整個床被我們移了二十公分左右
四點,終於能睡了= =

隔天早上,六點半起床,因為要去打籃球
我們才睡兩個半時,賴了一下床
哞最愛賴床了,都要發脾氣才會乖乖起來
然後我們先去吃早餐
蛋餅熱熱的超好吃,和一般的不太一樣,還很便宜呢
後來玩了籃球、拋接球和飛盤
奇怪,飛盤怎麼都飛的不正常
直的,迴力式的,滾的,超難讓他乖乖飛的= =

玩一玩後去吃soto
人超多的,好吃!好吃的日本料理^^
不過有點油、炸的有點多還有生的
吃到後來有點膩
兩個人也都吃不下了
還有剩東西,就開始把它他"埋"起來
然後快跑,逃離現場
收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兩個是澳洲來的吧= =||||
吃的飽飽的就想睡覺
回去睡了一個小時
哞很可憐,要睡著的時候就會再被我叫起來
因為我還沒睡著,他不可以先睡!!

晚上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我們兩個聯手在sogo的籃球機創記錄
哇哈哈,希望他會在那裡留很久= =|||
要回家前,先算了一下我剩的錢
寄車錢、車票、加油
車票只能買區間,不然沒錢加油= =
哞給了我一些零錢,好感謝^^
我的車車至少不會餓了!
決定坐7:43的火車,進了月台後
準點變成誤12分,shit!
等了3分鐘後,變誤17分
很好,再過5分鐘,變誤23分
媽的,換坐莒光回家
好險哞有給我錢,不然我會等到瘋
好不容易回到屏東
車子竟然不發,又來了,這個禮拜的第三次= =
寄車的老闆很好心,幫我發到他動為止
回來後,再去修理看看
拆光光,再拼回來,還是沒怎樣啊= =
藍星一號,你整我啊= =|||
回到家超累,弄一弄,一點了
作業還沒寫,不行我想睡了~= =~
明早還要評比,算了,明早再收!
學妹傳了菜市場版的國歌給我,還給了一些奇怪的網站
看了超傻眼= =|||
一整個很瞎的晚上,點點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