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最快樂的事之一,就是可以做自己想吃的東西


媽媽的同事借給他一本電鍋小點心
翻了翻,都是要用到麵粉的烘培
太麻煩的東西我不想做= =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
看了看,原本要丟在一旁了
不過卻瞄到了布丁
做法很簡單
牛奶加熱加茶包
加糖加蛋液放入電鍋
很適合喜歡吃布丁又很懶的我來做

拿了鑰匙要出門
哈利就像著了魔一樣瘋狂的跳
知道啦,你想出去啦,那就走吧
只是街角的7-11你也這麼瘋
買了罐牛奶,一轉頭哈利就在對街了
怎麼叫都不回來
那你就別回來了= =

熱了牛奶,把茶包丟進去
好香好香的奶茶^^
書上說要加30g的糖
呃,我沒有量匙,隨便啦,會甜就好!!
我是很隨性的,哈哈,能吃就好!!
打蛋進去,想說應該不用再過濾了吧
很麻煩吶,結果不小心,蛋殼掉進去= =
丫咧,注定了一定要過濾的事實。。。
一邊過濾一邊攪
還真慢,我弄的都要睡著了= =
熱的也冷了。。。
再來就是放到電鍋裡蒸了
要放100cc的水在放面啊
喔,隨便啦,看起來有100cc就好了

等了十五分吧,興高采烈的打開來~
丫咧,水放多了,我的布丁變成蒸蛋來著= =
還有一個一個的小洞,很沒好吃樣= =
書上還給我寫失敗率0%= =
騙我。。。
吃了一口,很燙,不過,味道還不錯,茶香很夠
如果再好看一點,會是我很喜歡的布丁味道^^
不知不覺,就過了半天,書還沒念= =

好吧,明天再重做一個口感好一點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